防灾科技学院邮编

2024-04-24 17:31:48 admin 本站
728 浏览

防灾科技学院邮编

防灾科技学院邮编是防灾063051。学院座落在燕赵大地正南的科技燕山脚下,河北省三河市市区西部。学院校园内绿树成荫、邮编花香四季,防灾亭台楼阁、科技小桥流水,学院假山喷泉、邮编雕塑点缀其间,防灾环境优雅,科技景色宜人,学院是邮编读书治学的理想园地。

新生地址: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镇学院街365号,防灾防灾科技学院,科技邮编:063051。学院

防灾科技学院是一所以防灾科技人才培养为核心,地震监测预测和灾害防御研究为特色,工理管经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普通高等学校。学校的前身是1975年成立的河北地质学院,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。1977年恢复高考时,为北京地质学院分校。1985年7月学校更名为石家庄经济学院,是我国最早以防灾减灾高等教育为主的高校之一。2006年在教育部对口支援西部高校政策的支持下,学校整体由国家地震局管理划转为河北省人民政府管理。同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防灾科技学院。

防灾科技学院邮编是063051。学院校园面积近60万平方米,建筑面积24.4万平方米。固定资产总值超亿元,其中教学仪器设备总值近亿元。图书馆馆藏图书资料近百万册,电子图书近50万种。建有现代化教学楼、实验楼、标准运动场、体育馆、大学生活动中心、创业中心、学生公寓等基础设施。建有地震模拟实训场、中尺度仿真地震监测台站等地震科技基础实训场地和设备;校园网覆盖全部校舍和办公场所,是理想的学习与生活场所。

如想了解更多请参考官方渠道信息。

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,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,如果侵犯,请及时通知我们,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,不承担任何侵权责任。